以色列电视10台在华拍摄纪录片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4日 点击数: 字号:

以色列电视10台在华拍摄纪录片

 

以色列电视10台为制作一部关于中国厨艺的电视片,邀请该国享有盛誉的著名烹饪大师 Aharoni和以色列著名歌唱家Efraim 担任节目主持人。其中一集已于20139月在我国云南省完成拍摄,并于2014722日至81日再次来华到新疆拍摄。这两次行程走遍了云南和新疆大部分地区,拍摄了我国少数民族的生活。尤其是此次新疆之行,由乌鲁木齐入境,沿奎屯、巴音布鲁克、库车、阿拉尔、和田一线拍摄了当地的风味美食和大巴扎,展示新疆绚丽多彩的风土人情和饮食文化,以及美丽的自然景观。

该台在我协会的协助下曾多次来华拍摄纪录片。20106月以厨师Aharoni为首的11人摄制组沿陕西、甘肃和新疆古丝绸之路拍摄了纪录片《丝绸之路上的中国面食》。节目多次在以色列电视10台播出,以色列观众反响强烈l Aharoni先生因此赢得了“传播中国饮食文化的友好使者”的美誉。

 

                                          
拍摄传统收割水稻及打稻谷的场景

 

主持人在红土地出境做此行的总结

 

 

 

路遇在新疆的蒙古族收剪羊毛

 

在蒙古包享受一顿丰盛的蒙餐

 

 

 

拍摄烤包子的制作过程

 

与库车当地一家人一起过开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