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瑞丹伦媒体公司来华采访

Crew with Shwe Than Lwin Media Company Limited in Myanmar Filming Documentary in China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4日 点击数: 字号:

缅甸瑞丹伦媒体公司来华采访

 

由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接待的缅甸瑞丹伦媒体有限公司摄制组一行3人于2014517日至30日在北京、安徽、上海和云南拍摄了介绍我改革发展成就的纪录片。

在华期间,摄制组采访了外交部亚洲司、农业部国际合作司、中缅友好协会、安徽农业委员会、安徽农业委员会外事外经处、产业化处、新农村建设办、云南省商务厅东盟贸易处、对外经济合作处、云南广播电视台、昆明市外事侨务办公室等单位和领导,全面了解我和平发展的外交政策、地方经济发展取得的成就以及中缅双方在相关领域的合作情况。

在安徽省岳西县来榜镇花墩村拍摄新农村建设

 

摄制组在拍摄王府井小吃街

摄制组拍摄榜镇花墩村的养殖户

在云南大学采访缅甸留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