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人类的未来—如何养育90亿人口

A Documentary titled "Managing the Future of Humanity: How to feed a Population of 9 Billion" Produced by ZDF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4日 点击数: 字号:

管理人类的未来如何养育90亿人口

                        

由我协会接待的以德国著名主持人:Dr. Claus-Detlev Walter KLEBER为首的德国电视二台(ZDF)《管理人类的未来如何养育90亿人口?》4人摄制组于201451828日在深圳、安徽、宁夏和北京等地就我国发展现代农业、建设三北防护林带和南水北调等进行采访和拍摄。介绍在全球农业产量增长速度不断下降的情况下,人类如何解决不断增长人口的口粮问题,并聚焦人类如何面对水资源短缺的挑战。该片于2014年秋天在ZDF电视台的黄金时段播出。

主持人准备出镜

 

采访扎草方格领队马师傅

 

拍摄扎草方格的工作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