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4小时

Documentary titled "24 Hours in Southwest China's Chongqing" Produced by RTL2 Germany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1日 点击数: 字号:

德国RTL2台正在制作一部以《城市24小时》命名的系列纪录片,其中的第一集是在中国拍摄的《重庆24小时》。为此该台派出3人摄制组,于530日至68日在重庆进行了采访拍摄。在渝停留期间,摄制组拍摄了社会的各个阶层,从公司总经理到街边的“棒棒”,从颐养天年的退休职工到刚刚创业的九零后,从稳重的大学教授到热情似火的球迷,尽可能全面地向电视观众展示重庆这座城市的活力和魅力。

重庆球迷为力帆足球队呐喊助威

 

华生园的刘总教孩子们做蛋糕

 

采访“棒棒”

 

重庆轻轨控制中心

 

唐女士和老伴侍弄楼顶花园

 

     “长嘉汇”项目的工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