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中国》《柴米油盐之上》在英国天空频道播出

文章来源:转载自中国联合展台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点击数: 字号:

中国国庆节来临之际,为让英国本地观众感受中国节日的热烈氛围,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中国时间”(China Hour)英国时段推出了特别展映活动。

当地时间9月30日,“中国时间”(China Hour)英国时段将展映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与德孚传媒共同改编包装、讲述中国花卉故事的《花开中国》英国版。《花开中国》英国版邀请了知名BBC园艺节目主持人Manoj Malde先生、《孤独星球》中国和东南亚主笔 Damian Harper先生以及专栏作者Lucia Guo女士作为出镜主持人,在风景如画的英国皇家园艺学会Wisley花园摄制节目的开场和结尾,生动讲述了英国花园里那些源于中国花卉的传奇故事,节目内容不仅与构建地球生命共同体主张相呼应,同时可增进英国民众对中国文化和中英交流历史的了解。

10月初, “中国时间”(China Hour)英国时段将展映由奥斯卡获奖导演Malcolm Clarke执导的纪录片《柴米油盐之上》。

该片把镜头对准中国社会的平凡人物,忠实记录了一个个追寻美好生活的普通人的故事。该片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并见微知著地体现了举世瞩目的中国扶贫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