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听国际传播系列活动暨2022国际短视频大赛即将在山东济南启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点击数: 字号:

网络视听国际传播系列活动暨2022国际短视频大赛启动仪式将于9月29日在山东济南举行。

今年9月至明年1月,将举办国际短视频大赛、国际传播短视频创作营、“美好生活 走进山东”等系列活动,聚焦“我们这十年—收获与感动”,面向全球短视频创作者征集作品,共同讲好中外友好故事,反映全人类共同价值,共同记录身边的故事,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

活动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山东省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网络视听国际交流与传播工作委员会、山东省广播电视局、济南市人民政府主办,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新闻出版广电局)承办,五洲传播中心、芒果TV、咪咕、腾讯、优酷、爱奇艺、哔哩哔哩、抖音、快手等视听平台联合发起。

大赛细则和参与方式将于启动后揭晓,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