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绸之路影视桥工程”中国影视剧对象国本土化语言译配项目(第七期)评审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点击数: 字号:

3月10上午,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丝绸之路影视桥工程”中国影视剧对象国本土化语言译配项目(第七期)评审会,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B905会议室召开。

来自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际合作司、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电视卫星直播管理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作家协会、中国公共外交协会、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爱奇艺公司等单位领导和专家对参评项目进行了认真评议。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五洲传播出版传媒有限公司、江苏广电国际传播有限公司、广西广播电视台、内蒙古广播电视台等国内五家单位在会上介绍了相关项目情况,并就评委提问进行了答辩。

本次评审会由国家广电总局国际合作司委托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承办,国际合作司一级巡视员周继红到会并讲话。国际合作司二级巡视员常进、节目合作处副处长曹陟鑫、该处干部李筱彤出席会议。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刘碧伟担任本次评审的评委会主席,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秘书长李少彦主持了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