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 >> 新闻资讯 News>> 正文内容

以轻喜剧氛围展现奋斗的青春 都市职场剧《请叫我总监》受到海外观众肯定

文章来源:转载自中国联合展台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点击数: 字号:

近日,青春都市职场剧《请叫我总监》在优酷和东方卫视热播,并同步在YouTube平台播出,受到国内外年轻观众的欢迎和喜爱。

 

图片

优酷根据观众喜好制作了英语、越南语、西班牙语字幕,吸引了海外主流市场观众。其中,英语地区的观众主要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西班牙语观众主要来自墨西哥、西班牙。在越南、新加坡、菲律宾等东南亚国家,特别是越南,该剧受到观众的追捧。为进一步提升剧集热度,优酷还制作了越南语配音版本。

《请叫我总监》以25-34岁职场女性为主要受众群体,讲述从小到大梦想成为投资人的宁檬(谭松韵饰)阴差阳错成为总裁秘书,与能力极强、脾气火暴的霸总上司陆既明(林更新饰)斗智斗勇,最终携手逐梦,并肩为事业奋斗的故事。故事真实生动,贴近生活,受到年轻观众的肯定,有的观众认为该剧非常真实,是一部优秀的作品,并表示“好的剧集是走进现实的”;有的观众说:“《请叫我总监》展现了年轻人真实的奋斗人生,我们的职场生活就是充满忙碌和挑战的……”

图片

女主角宁檬的职场百折不挠的奋斗故事,更是引发海外女性观众的共鸣,互动量破百万。有的观众表示,女主角的故事激励了自己,希望自己也变得更美好更强大。

图片

剧集营造的轻喜剧氛围让人忍俊不禁,是该剧受到广泛欢迎、实现破圈传播的重要原因。在MyDramaList平台,该剧评分8.1分,在IMDb 平台,该剧评分8.7分。

图片

年轻演员的演技也获得了观众的肯定。有的评论认为,谭松韵的演技诠释出了职场“新人”的诸多细腻情绪,令人入戏。

图片

此外,剧里的细节展示也受到观众的肯定。如,宁檬的衣着发型以小见大,从开始时高耸的马尾造型到一年比一年低就的疲惫,还原了职场真实。

图片

目前,剧集已经传播到全球190个以上国家和地区,在优酷YouTube主频道、各语种矩阵频道持续热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