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 >> 新闻资讯 News>> 正文内容

2022中美视听产业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点击数: 字号:

由国家广电总局国际司、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指导,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将与中美电视节组委会、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联袂主办2022中美视听产业高峰论坛。

本次论坛将在北京和洛杉矶以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国家广电总局国际司副司长燕旎、中国驻洛杉矶领事馆总领事张平将到会致辞;中美两国视听业界和学界的知名专家和学者,将就中美视听产业新平台、新思维与新时代这一话题展开深入研讨。

论坛举办时间为北京时间11月2日上午8:30-10:30。欢迎大家关注并在线参会。

参会网址:

https://zoom.us/j/82350479468?pwd=WVlXN2VPL3BGdTIyaFpzd3o1Y2Rwdz09

会议号: 823 5047 9468

密  码: 12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