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 >> 新闻资讯 News>> 正文内容

中国获得亚广联多个重要奖项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3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25-30日,第59届亚洲-太平洋广播联盟(简称“亚广联”)大会及附属会议在印度新德里召开。大会期间陆续揭晓2022年亚广联技术奖、节目奖,中国获多个重要奖项。

节目奖方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选送的《“是她们延续了我的生命”》《安妮的花海》《分秒人生》《国家宝藏•展演季(少年十八岁)》分获广播类“亚广联视野奖”“广播剧奖”“播客奖”及电视类“娱乐节目奖”。

此外,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选送的电视剧《人世间》、公益广告《身心健康——焦虑号列车》,上海广播电视台选送的纪录片《人生第二次》,四川广播电视台选送的《2022花开天下·国韵新年演唱会》分别被评为电视剧特别推荐作品、广播类公益广告特别推荐作品、电视类“亚广联视野”特别推荐作品及电视类“娱乐节目”特别推荐作品。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王冠被评为特别推荐广播主持人。

技术奖方面,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推荐的浙江华数传媒总裁乔小燕获2022年亚广联“行业杰出贡献奖”,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设计院“青岛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制作区”项目获2022年亚广联“落实可持续发展目标工程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