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 >> 新闻资讯 News>> 正文内容

东京国际电影节影视交易展组委会项目推广负责人到访协会秘书处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4日 点击数: 字号:

4月24日下午,日本第36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暨第20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影视交易展组委会国际关系及国际推广经理小西晴文先生到访协会秘书处,与秘书长李少彦就组织中国大陆影视机构参加本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影视交易市场活动进行了坦诚友好交谈。

李少彦表示,协会一贯重视中日视听领域交流与合作,每年接待大批来自日本NHK、东京电视台、新明文化公司等日本媒体单位的摄制组来华拍摄电视纪录片。本次组展属公益活动,协会将不遗余力办好本次活动。

 

小西晴文先生表示,日本东京国际电影节影视交易展组委会非常重视中国影视机构的参与。组委会将在优化申请流程、扩大优惠项目、提升服务保障等方面,为中方参展机构提供令人满意的服务。

 

李少彦还向日本客人介绍了协会本次组展活动团队成员以及组展最新进展情况,并就活动计划、展位展装价格优惠、中国日活动保障等具体问题与日本客人交换了意见。协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周莹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