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巴尼亚国家电视台来华采访

Albanian National Television Filming in China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4日 点击数: 字号:

阿尔巴尼亚国家电视台来华采访

 

阿尔巴尼亚国家电视台著名导演尤利佩波和摄影部主任杰马阿莱卡先生于1112日至26日来华,在北京、山东(济南、曲阜)、江苏(苏州)和福建(厦门)进行了为期14天的采访和拍摄。

根据外方要求,安排采访了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研究室、什刹海体校、山东省农业厅对外合作处、孔子研究院、曲阜市规划局、苏州市环保局、厦门市发展研究中心、厦门市文广新局文化艺术处、厦门大学艺术学院等单位。深入了解了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的核心内容及重要意义、中国如何培养体育人才、山东省农业发展情况、孔子的儒家学说、太湖流域的生态保护以及厦门经济特区的发展现状等。摄制组导演表示,此次来华采访涉及到了政治、经济、文化、体育、艺术等多种题材,回国后,我们一定认真做好此片,将贵国的发展如实介绍给我国观众。

 

采访在什刹海体校训练的外国小运动员

摄制组在苏州工业园区采访

 

在山东白桥大蒜种植基地采访

曲阜市规划局正在向摄制组介绍曲阜的发展规划

摄制组在拍摄光伏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