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新闻采访团访华

Kuwaiti Press Delegation Visits China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应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邀请,由科威特新闻次大臣尤素夫· 穆斯塔法率领的四人新闻采访团,于415日至24日访华。在京期间,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童刚会见了采访团。采访团访华时间虽短暂,但他们参观了华为高科技成就展览馆、兰州佛慈制药股份公司、杭州农夫山泉股份公司等企业,对我民营企业的发展壮大、积极开拓国际市场感到震惊与高兴,主动索取影像文字资料,表示回国后以纪录片的形式向本国人民介绍中国取得的成绩。在甘肃临夏回族自治县,看到清真寺林立、各族人民生活安详与和谐,穆斯塔法先生由衷地称赞我民族自治政策,表示中国将各民族和睦地团结在一个大家庭里,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中国人民正在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努力建设自己的国家。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童刚会见科威特新闻次大臣尤素夫·穆斯塔法一行。

穆斯塔法次大臣接受央视阿语频道记者采访

与农夫山泉股份公司负责人合影

参观华为股份有限公司

采访兰州慈文药业负责人

次大臣在华过生日

与国际广播电台阿语组记者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