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系列短视频《消除贫困:扶贫改变生活》在境外社交媒体上线

Video Series for Poverty Alleviation "ENDING POVERTY IN CHINA:Changing lives with poverty alleviation in China" Posted on Overseas Social Media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近日,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出品、路透社制作的4集脱贫攻坚短视频《消除贫困:扶贫改变生活》在路透社网站、App和推特(Twitter)等境外社交媒体发布。该系列短视频讲述中国农村地区脱贫攻坚的人物故事,展现在环境保护、在线教育、促进就业、改善生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中国联合展台”公众号将陆续发布,敬请关注。

云南省昆明市禄劝县第一中学,从2006年开始,开办网络直播班,通过云课堂的方式,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提升教育质量,到目前为止,已有1000多名学生升入重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