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海峡两岸优秀影视作品云展览在第十四届海峡论坛海峡影视季发布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第十四届海峡论坛暨海峡影视季7月12日在厦门隆重开幕,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发布了举办“第二届海峡两岸优秀影视作品云展览”资讯。

由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与台湾中华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商业同业公会再度联袂的“第二届海峡两岸优秀影视作品云展览”将于2022年9月至10月举行,中国联合展台、中影集团海外推广公司、北京市广播电视局、福建省广播电视局、北京电影学院、优酷、芒果TV、咪咕、腾讯等多家实力机构和行业翘楚加盟协办,在境内外多家网站同步展出。

本次展览设纪录片、动画片、影视机构推介和优秀影视作品展映4个展区,参展作品将展现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两岸经济与科技发展、社会民生现状以及自然风光,表达两岸同胞的共同心声,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所有参展作品由海峡两岸行业协会、公共媒体和影视制作机构提供。

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与台湾中华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商业同业公会曾于去年携手,联合主办了首届海峡两岸优秀影视作品云展览,海峡两岸99家影视文化机构、254部2730集纪录片和动画片参展,在海峡两岸引起强烈反响。

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理事长李秋芳专程赴厦门出席了发布活动。受台湾中华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汪威江委托,台湾中华节目内容制作产业发展协会理事长邓长富也赴厦门出席了发布活动。

(请进入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网站:www.carfte.cn 在“港澳台交流”版块下载参展相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