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国际影视展首次设立“华语内容国际传播论坛”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点击数: 字号:

3月14日,香港国际影视展(Filmart)期间,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际合作司主办,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协办,中国(浙江)影视产业国际合作区、凤凰卫视承办的“华语内容国际传播论坛”,将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这是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际合作司首次在香港国际影视展举办论坛。

3月14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际合作司将在香港国际影视展(Filmart)主办“华语内容国际传播论坛”,汇聚中国香港与内地以及国际影视同行,探讨华语内容国际传播新趋势。

3月13日-16日,亚洲最大型的影视娱乐交易平台——第27届香港国际影视展将在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香港国际影视展是全球最大的电影和电视节展之一,集展览、发布、研讨、交流于一体,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著名制片人、发行商、投资者及业界代表踊跃参与,是亚洲地区首屈一指的影视界盛事,亦是全球举足轻重的电影交易市场之一。

联系人: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际合作司曹陟鑫 010-86092740;

中国(浙江)影视产业国际合作区王丽18612405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