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联合会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文章来源:中广联合会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2日 点击数: 字号:

近日,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广联合会以推动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引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通过举办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党建工作调研会和发放调研问卷等方式开展调研,实地走访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委员会、智能全媒体委员会等专业委员会,深入了解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着力探索做好新时代广电行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

中广联合会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

中广联合会党建工作调研会

调研中,一级协(学)、分支机构党支部详细介绍了党支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主题教育,加强党的各方面建设,以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的情况。聚焦工作实际,分享发展中的困境难题和积累的经验做法。

调研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党支部

调研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委员会党支部

调研中广联合会第二联合党支部

通过实地调研、座谈交流的形式,中广联合会进一步了解了基层党支部发展现状和发展优势,摸清了支部建设的问题短板,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对策研究提供了有益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