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龙贺喜!优秀中国视听作品系列展播活动在美国主流院线为观众送上新春祝福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 点击数: 字号:

龙年新春佳节之际,由中美电影节中美电视节组委会与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共同推出的“优秀中国视听作品展播系列活动”在美国加州阿罕布拉市的爱德华影院举行。活动上展播了《熊猫观察》、《盐之味》、《与丝路打交道的人》等优秀的中国视听节目,主办单位为现场观众准备了丰富的新春礼物并现场教授大家如何书写中国书法。

中美电影节中美电视节主席苏彦韬表示: “优秀中国视听作品展播系列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多年,每年都会推介优秀中国视听作品进入美国社区和高校进行展播和交流活动。今年我们将部分作品带入美国的主流院线推广和宣传。观众不仅可以在线下观看作品,还可以扫描美国城市卫视(iCiTi TV)二维码,通过美国城市卫视网络频道观看更多优秀的中国视听节目。鹰龙传媒公司创办的中美电影节中美电视节20年来通过光影的艺术,促进各族裔之间的相互理解和融合。我们也希望通过我们不断的努力,可以让更多的美国民众通过视听作品加深了对中国的了解,在中美民间搭建友谊和交流的平台。

阿罕布拉市爱德华影院代理总经理Alissa Lo及团队与中美电影节中美电视节组委会为优秀的中国视听作品点赞,也为所有观众送上新春祝福

影院的工作人员表示:非常感谢中美电影节中美电视节组委会多年来选择爱德华影院作为展映中国优秀影视作品的合作伙伴。爱德华影院很荣幸有机会参与这样有意义的展映活动,不仅可以给美国观众带来更多不同的选择,还可以让大家身临其境的了解中国的历史和文化。


影院的工作人员兴致勃勃的现场学习中国书法,感受新春气氛。

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这是第一次看到中国人自己制作的专业的视听节目,以后会更多关注美国城市卫视的节目,也希望有机会到中国观光旅游

据悉:中美电影节中美电视节组委会和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还将在圣盖博市、西来大学等美国更多城市和高校举行优秀中国视听作品展映及新年庆祝活动。除此之外,更多优秀中国视听作品目前也正在美国城市卫视同步展播。美国城市卫视(iCiTi TV)在全美最大的卫星平台Dish Network上有9949专属频道,同时在全美华人最多的城市洛杉矶的无线频道31.3播出,覆盖美国南加州1400万收视人口。美国城市卫视拥有官方网络平台、官方移动台APP,并在包括多家IPTV频道以及Youtube等平台拥有专属频道,覆盖全球观众人数超过35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