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市龙年新春庆典活动圆满成功,优秀中国视听作品系列展播活动农历新年送祝福!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 点击数: 字号:

美国加州核桃市农历新年庆典活动于2月17日(正月初八)在Suzanne Park隆重举行。这场活动不仅是文化融合与交流的盛会,更是各族裔平等共融的嘉年华。作为核桃市首次隆重庆祝农历新年,这标志着市政府对多元文化的尊重与包容,得到了各界的大力支持。美国国会议员Linda Sánchez、核桃市市长Nancy Tragarz、副市长Linda Freedman、市议员伍立伦、市议员秦振国、市议员Ritchie Cajulis等民选官员以及美国鹰龙传媒董事长、中美电影节中美电视节主席苏彦韬、执行总裁苏林淑婷等嘉宾和社区领袖出席了活动。

为让更多民众能够深入了解农历新年的文化内涵,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中美电影节中美电视节组委会携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在此活动上展播了《东方医学》、《活力浙江》、《跟着诗歌去旅行》等优秀的中国视听节目,同时还为民众提供丰富多样的新春礼物,陪伴大家度过了一个喜庆祥和,不同寻常的新春佳节。

中美电影节中美电视节主席苏彦韬表示:鹰龙传媒公司创办的中美电影节中美电视节20年来通过光影的艺术,促进各族裔之间的相互理解和融合。组委会与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共同推出的“优秀中国视听作品展播系列活动”旨在通过展播优秀的中国视听作品,让更多海外观众感知中国,了解中华文化。很高兴能够参加今年核桃市市政府举行的新春庆祝活动,非常感谢核桃市市政府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

核桃市市政府感谢中美电影节中美电视节组委会多年来为社区带来优秀的中国影视作品,促进多族裔文化融合。(图片左起)中美电影节中美电视节主席苏彦韬、核桃市市议员伍立伦、副市长Linda Freedman、市议员Ritchie Cajulis

核桃市市议员伍立伦表示:非常感谢中美电影节中美电视节组委会与核桃市市政府合作,在龙年新春之际走进社区,给民众带来如此丰富的“视听”享受。这些优秀的中国视听作品和组委会送出的所有精美礼物都是给民众最好的新春厚礼。

核桃市市议员秦振国(右)表示多年来中美电影节中美电视节组委会让民众通过视听作品加深了对中国的了解,在中美民间搭建了友谊和交流的平台

美国民众被活动现场展播的中国视听作品深深吸引

现场观看短片和参与幸运抽奖的观众络绎不绝

为社区服务的警员们观看完短片后,也和中美电影节中美电视节组委会一起为民众送上他们的新春祝福

据悉:每年很多最具代表性的中国视听作品都会参加系列展播活动,同时也都积极报名参加一年一度的中美电影节中美电视节“金天使奖”的评选。第二十届中美电影节中美电视节将于2024年11月初在洛杉矶举行,届时将在主流院线、高校、博物馆等场地展播更多优秀中国视听作品。除了核桃市之外,中美电影节中美电视节组委会和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还将在美国更多城市和高校举行优秀中国视听作品展映及新年庆祝活动。

核桃市市议员伍立伦接受美国城市卫视采访

核桃市副市长Linda Freedman接受美国城市卫视采访

观看展映的幸运观众赢得新春大礼包

“看视频,抽大奖”,小朋友也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