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 >> 新闻资讯 News>> 正文内容

李秋芳理事长会见台湾客人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4月17日上午,李秋芳理事长会见了台湾中华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汪威江一行。

双方回顾了长期以来为推动两岸视听业界交流与合作所做出的努力,并就今年双方合作的一些具体设想进行了商谈。

李秋芳表示,两岸同胞是血浓于水的一家人,协会自建会以来,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以两岸视听合作交流为己任,积极助力台湾视听业界发展。疫情过去步入正常,协会将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将协会打造成促进两岸视听交流的窗口、民心相通的纽带。

汪威江认为,两岸举办节展和论坛,对增进两岸视听交流合作、促进民心相通起到的积极作用。他说,台湾中华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商业同业公会将继续为两岸视听业界交流合作服务,为增进两岸人民的相互理解与情谊而努力。

国家广电总局港澳台办副主任、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副理事长燕旎、邓丽君文教基金会董事长邓长富、时创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赖聪笔等一同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