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秋芳理事长会见台湾客人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3日 点击数: 字号:

9月9日下午,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理事长李秋芳,在京会见了台湾中华节目内容制作产业发展协会理事长汪威江一行。

主宾双方情不自禁回顾起三十多年来积极合作共同开展的两岸业界交流活动,特别谈到了联袂在台北成功举办的三届海峡两岸影视文化展;谈到三年疫情期间利用网络技术开辟合作交流新渠道,成功举办的第一、二届海峡两岸优秀影视作品云展览;还谈到了近年来召开的海峡两岸视听业界座谈会等活动。

主宾双方共同认为,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与台湾中华节目内容制作产业发展协会精诚合作,多年来协调推动的交流活动,有力促进了两岸视听业界的友好往来,增进了两岸的民心相通与民族认同感。

主宾双方还认为,大规模疫情过去后,两岸业界可逐步扩大线下交流活动,并就近期拟开展的交流活动内容及交流方式进行了深入研究和探讨。

协会秘书长李少彦、对外交流部主任姜代超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