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美食不可辜负,都市剧《陪你一起好好吃饭》全球开播

文章来源:转自中国联合展台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2月14日,由芒果TV、湖南卫视、芒果超媒、雄孩子传媒出品的都市暖愈甜爱剧《陪你一起好好吃饭》登陆芒果季风剧场,在湖南卫视、芒果TV及芒果TV国际App同步播出。

《陪你一起好好吃饭》,主打“美食与爱”,将人间烟火感与别样的浪漫结合得恰到好处,阐述“有陪伴在身旁的人,即使是最简单方便的料理,也会有独特的记忆的味道”的人生感悟。

该剧制作精美、构思精巧,在正式播映前便在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的Facebook、Instagram、推特等社交媒体播放片花,受到英语、日语、泰语等多语种观众的广泛关注。在Facebook平台,共有33万用户讨论该剧,不少观众被该剧的主题和美食打动,说:“于平凡中发现心动美味,于深夜里品味温暖”;“美食下饭,甜蜜上头,治愈一切”;“天呐!他们每一季都要释出跟美食有关的剧”。

该剧主演高瀚宇的海外粉丝也为高瀚宇在Facebook的粉丝专页上,进行了英语、缅甸语等多语种宣介,并引起讨论。

《陪你一起好好吃饭》在中国台湾地区Myvideo平台实现同步上线播出。Myvideo是台湾地区第二大电信平台“台湾大哥大”旗下专门播放电影、戏剧、新闻、动漫卡通等影视娱乐的内容平台,台湾地区用户可通过机顶盒、智能电视机、谷歌电视棒Chromecast、苹果电视棒Apple TV等进行观看,覆盖900多万用户。

目前,芒果TV正推动该剧在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发行,上述国家将有望在今年内陆续排播。

未来,芒果TV将继续拓展国际市场,为海外观众奉献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精品力作,展现中国人积极向上、拼搏奋进的精神面貌和新时代的幸福美好生活。